一剑霜寒十九州

一个人穷尽一生寻找另一人共度余生的事,我一直无法理解。也许是我太有意思,所以我希望你们给彼此的快乐,能和我给自己的一样多。

婶婶令人窒息的操作

#我爱暗堕,我爱ooc#
#帅气依旧属于刀男#
#如果你觉得婶婶是个正常人,那你就错了#
#为了满足自己瞎写,不喜勿喷#


   『论如果有一个每天都想把你从辅助变成战士的变态上司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愣愣地看了信半晌,少女叹了口气。“果然,还是逃不过啊。”
   “您在烦恼些什么吗?”
    听到声音的少女抬起头看向发言的佛刀,他安详的坐在那里,如同一幅画像。
   “狐狸,那位小哥刚说了什么?”少女提溜起让她百看不爽的式神“翻译翻译呗!”笑的触目惊心。
   “比起这个,我觉得您应该先与这座本丸签订契约,之后您就能在座诸位正常交谈了。”狐.一脸冷漠.之助说道。
   难得没有抬杠,少女对着屋内一直很安静的付丧神们挥了挥手“待会聊了小哥们!”然后,像往常提垃圾那样提着狐之助离开了。
   “审神者大人她,刚刚说了什么?”
    不知是谁说了这句话,气氛更加安静。
   『论如果有一个听不懂自己说话的审神者该怎么办,不急不在线等。』


   “呵呵”少女给眼前的狐狸式神一个尴尬而又不失妈卖批的微笑:)。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五分钟前。一脸懵逼的少女一脸懵逼的签订了契约带着一脸奸笑的狐之助回到了一派寂静的大厅,听着一脸郑重的付丧神一句不懂的自我介绍。然后,她原地爆炸了。
   “为什么我还是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少女内心很无奈。作为以后可能要共事好长一段时间的同事,如果连交流都是问题,那么团队协作什么的——不存在的。
   狐.一脸懵逼.之助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这个……我也不知道啊。”难得的有些心虚。
   “那你好棒棒啊,我是不是要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啊!”审.八百度近视.神.听不懂日语.者感觉自己现在就在以光速黑化。
   “你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我觉得咋们的友谊就走到了尽头。”对着狐之助,少女笑的一脸狰狞。
   “虽然现在我们还没办法正常交流,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为很好的战友。”不是很懂日本礼仪的少女对着她眼前的彩色马赛克战友们一个深鞠躬“请多指教。”
   然后成功闪了腰。

评论(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