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剑霜寒十九州

一剑霜寒十九州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发生的修罗场的原因

#第二篇点文,是的没错←_←#

#OOC预警#

#前任和现任修罗场预警#







日常咸鱼的你怎么也不知道,你只是睡了个午觉,醒来就已经深陷修罗场无法自拔。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你被迫靠在笑得温婉,一身正宫气场的一目连怀里,接受着自家茨木的死亡凝视,你甚至毫不怀疑,只要你敢动一下,就会被茨木一鬼手送去地狱见阎魔。

挣脱一下……没挣脱。再一下……还是不行。

在你考虑要不要真的去地狱见一见阎魔再回来,反正也花不了多少时间的时候。你的前任风神和现任茨木正在进行着眼神的厮杀和撕逼(划掉)。

一目连:「哎呀!庭管小姐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抱起来软软的。」

茨木童子:「她现在是吾的恋人。」

一目连:「今天的风甚是喧嚣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茨木童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风神,这风大不大的不就是你说了算吗!把吾的恋人放开!」

一目连:「你长得丑,还想得真美。」

茨木童子:「你信不信我送你去地狱见阎魔啊,已经过时的前任。」

一目连:「前任什么的,我可从来没有承认过。」

茨木童子:「服了服了,你们神明都这么不要脸吗。你是这样,隔壁荒也是这样。不过,她现在是属于吾的!」

“那个……”你弱弱的戳了一目连一下,得到了来自两位帅哥的注视,“风神大人可以放开我吗,我还要和茨木一起去整理御魂。”

“是啊,吾和吾妻可是忙得很。风神大人还是不要耽误了正事才好。”茨木完美的演绎了甄O传中华某妃盛气凌人的人设。

“这种事情不都是我来帮你做的吗,像你这样的记性不要弄得更乱才好。”乌那娜拉氏.连表示无所畏惧,顺便还轻轻捏了捏你的脸。

呦呵!看不出来啊,一目连你浓眉大眼的原来也不是个好东西!

你的内心划过这样一条大写加粗的弹幕,天知道为什么是这么沙雕的弹幕。

“我……那个我……”你的脸色憋的通红,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现在的情况。

但在两人看来你就是害羞了,没错,被前任(划重点)撩到脸红。

茨木他现在非常想一爪子拍死这只粉切黑的风神,可是不行,会伤到你。当然,他也不是不想把你直接从情敌怀里扒拉出来,可还是不行,会伤到你。

茨木很委屈,甚至想要混乱杀全家。

就在三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诡异的时候,晴明如同天使一般的召唤解救了你,虽然他说的是;“庭管小姐今天陪鬼切去斗技吧。”

你连滚带爬跑开了,只剩下狭路相逢的两个情敌。

“吾警告汝,汝要是再对她动手动脚,吾不介意背负弑神之名。”茨木收起了在你面前的呆萌模样,以罗生门之鬼的名义警告这位曾经堕妖却被你险些以命相抵再塑神格的风神。

“呵,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风神依旧笑着,眼眸深处却是一片寒冰。

妖神的恋慕不同于人类,而你又能否承受呢。

此时,安慰似的踮起脚拍了拍鬼切肩膀的你,突然被莫名其妙的寒意冻的一哆嗦。

鬼切看了看脸色有些不对劲的你,单膝跪地仰视着你,神色温柔的说;“请大人相信吾吧,吾可是只属于您的利刃。”


一剑霜寒十九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剑霜寒十九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